夏日逃離計劃

-

《过期春日》


*现背 200503 'To You' 录制*

‼️脑内臆想产物 千万不要上升‼️



手机屏幕亮了再熄灭,重复十次,第十一次。首尔是热的,持续的高温炙烤行人,是三十几度的月初,夏的温度让蜜桃闷出过度糖量,空气里甜腻的桃味被每一次的擦身而过洗涤干净。



反正人们都是躁动的,每一次擦身不过都是每一次没有礼貌的离别。



录制结束后中本悠太从录制室走出来,走廊上的冷气开得很充足,充足到他隔着衣料也无法阻止颤抖。



他在录制里夹带了一点私心,很少很轻的私心,对他的那个珍贵的弟弟。要说中本悠太的私心有多小,他总觉得自己想要太多,或许只是想要多点木鱼花到小丸子上的程度。他喜欢的味道是熟透的桃子,他这次的私心也只是把“我喜欢桃子的味道”说了出来。



在哪个季节,桃子总是抢手。那么春季过期之后到拆封新鲜夏日的期间,那会是什么样的?



“在玹啊,我不怎么说这种话的,对吧?”



中本悠太把这句话的主人藏在嘴里,冰美式加上桃子汁也不知道是怎样的味道。是因为冷气开太满的原因吗?中本悠太觉得喉咙发紧,还是因为他接下来要把那一点点小私心说出来。



明明是相互支持的弟弟,明明是互相鼓励的弟弟,是一起逛街购物捕捉每一个瞬间的关系,也是永远能猜到彼此笑点的程度。但是为什么,这样糟糕的心思是什么时候开始的?是哪次演出偶然视线的交汇吗,还是哪次不小心拿错了彼此的咖啡,或者只是手指关节不经意的触碰?真难啊,越想越不明白。中本悠太把手指交叉在一起,温度很低,只希望这样能缓解一些。



“我爱你。”



“你也爱我,我知道的。”人总是在说了真心话之后靠匆忙的补充来掩盖自己的窘迫和尴尬,他为自己补充的这句话找到了借口。他怎么会知道,或许是爱的吧,因为相处超过七年的哥哥,相处七年的情侣都会有不安和多余的心思,但是他们的七年哪有机会让他们有多余的心思。是他自己逾越了,逾越了哥哥和弟弟之间的界限,他偷偷把地上的白线模糊了,他单方面的陷入单方面的模糊。所以他才不知道郑在玹爱不爱他,是爱吧,或许又不是。是春天吧,好像又到夏天了。



中本悠太结束录制以后是直接离开的,去了哪里也没人知道,但是郑在玹好像是清楚的。桃子看到视频了,看到他哥哥的to you。在密闭的空间里究竟是从哪蔓延出来的桃味,应该不是郑在玹身上的香水。



他也不清楚自己在笑什么,对别人一直都是打直球的哥哥对自己好像一直都是在绕弯子,在自己面前总是躲闪。他不是笨蛋,但是他哥好像是笨了点,又中二又热血的笨蛋哥哥啊。好像自己跟哥哥在一起的时候一直都是这样笑着,明明这么喜欢自己为什么不说。

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