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逃離計劃

-

《他好像是Beta》5(完)

关键词:abo(完结啦)



清晨是在罗渽民的生物钟里醒来的,厚重的帘子没给房间一点多余的光,味道仍然很浓,浓到容易让人失控,像两个宿醉的旅人彼此取暖后留下的余温,罗渽民又多想了。从浑浑噩噩中抽出一丝清醒,缓慢接收了这个事实:他和李帝努做了,然后还被标记了。最扯淡的是:他和李帝努做了,他主动的;他被标记了,还是他主动的。罗渽民在脑子里思考了半天要不要骂出口来,最终看着睡相安稳的李帝努,还是停火投降了。


“呀,李帝努。”声音很轻,房间空荡荡的,被墙体消化干净。冷空气还停在李帝努的睫毛上,是不是颤一下,抖动停留在上面的唯一一点光亮。“你到底在想什么啊……”可能是昨天嗓子哑了,也可能是没有喝水嗓子发紧,声音抖得厉害。他确实不明白,李帝努从来没有说过对自己怎么想的,从来也没说过,他不敢自己猜,只能用有些时候任性的撒娇能确定自己在他心中的价值。真是难看,罗渽民自暴自弃的想。


“我们渽民在想什么?”李帝努没睁眼,只是伸手捏了捏罗渽民耳朵,软乎乎的。罗渽民对着李帝努的大腿轻轻拍了一下,转过身去背对李帝努。只是这个Alpha像只毛绒大狗一样马上就又粘了上去。“我们渽民在想什么?”又来,又问,他一直都这样,对谁都很温柔,都没有脾气。没来由的鼻头发酸,是啊对谁都很温柔,自己撒的谎肯定会被他原谅,自己喜欢他的事情如果败露了他也一定会还和自己做朋友,但罗渽民并不想这样。


“不会哦,渽民撒谎了要好好道歉才行”罗渽民似乎低估了标记后Alpha对Omega的本能,或者低估了李帝努对自己的了解。光滑的背对着李帝努,面前只有死气沉沉的房间摆设。他感觉到身后的男人撑着身子坐了起来,为了不让他受凉,被子给他从肩头一直盖好。怎么说呢,要从哪里开始和他说呢?小兔子现在估计在生我气吧。李帝努没办法,揉了揉罗渽民毛茸茸的脑袋。


“渽民为什么要瞒着我自己是Omega的事情呢?”一上来就这样,罗渽民被呛了一下,瞪着面前的床头柜,一字一句的控诉李帝努:“你自己不是也瞒着我吗?”李帝努好无辜,“你自己说对信息素没反应的,你不也是骗人吗!”就是因为这个自己才做好了准备接受他是Beta,为了不让他觉得自己是Omega麻烦才撒谎这种事情,原因不都是李帝努骗他。小兔子生气了,但狗狗还觉得心情大好,兔子感觉到后面的狗狗笑了,呼哧一下爬起来放过被瞪得很可怜的床头柜,转而攻击大狗狗,“你还笑,李帝努你有没有良心!”兔子着急了,眼睛还红红的,李帝努高兴他家娜娜又看他对他发脾气了,又难过怎么这个小朋友就这么笨,这么喜欢自己。“渽民不知道百分百契合的事情吧。”


李帝努讲话的声音很低很好听,一下一下的闯进罗渽民的耳朵里,那些关于百分百契合和李帝努第一次发育的内容,一次一次让罗渽民耳朵变得越来越红。“自己喜欢李帝努被知道了”这个想法像核弹,在他脑子里炸成烟花”,自己都在搞什么,罗渽民头一次想撞墙直接晕过去,不想面对这些事和面前这个笑得可爱的男人。


“但是渽民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”罗渽民从尴尬中好容易才抽出精神来听李帝努的问题,“娜娜为什么瞒着我呢?”谁说他罗渽民恶劣的,李帝努比起自己就是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

“李帝努,我喜欢你,喜欢你很久了。所以你也要喜欢我,可以吗?”


他的声音不重,吹到风里就会散去,被厚重的窗帘遮盖了远去旅行的路,只好又回到风里。在时间无限的循环里,一次又一次的做风的诗人,给他回馈的是冗长的温柔,直至下段日期更改时也不会消亡。



“罗渽民,我喜欢你,喜欢你很久了。所以我们在一起吧,可以吗?”


在某一年的某一月某一日,在光都不知道的地方,风送去了他的所有,圈紧了他毕生的温柔。









END

(p.s:写完啦,原来只想一章完结的,絮絮叨叨写了差不多八千多字。第一次在loft上写东西,非常感谢大家可以喜欢,新坑也开啦,欢迎大家关注~)


评论(1)

热度(176)